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妈的,我要是有了钱!

妈的,我要是有了钱!

作者:润涛阎


回国得了病,在加拿大人叫“哈励逊”资助建立的医院“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住院。崭新的大楼门口每天一大早就出现一个不疏妆自然美的年轻妇女拣垃圾。她一边拣一边唠叨,每早看她那无奈的表情真为她打报不平。估计她在说:

我要是有了钱,也牛B牛B。
想当院长当院长,想当神医当神医。
医院建两家:
一家叫“蜊驯蛤”,
一家叫“蛤驯蜊”;


我要是有了钱,真的学雷锋。
想上报纸上报纸,想上电影上电影。
大楼盖两栋:
一栋给乞丐,
一栋给民工;


我要是有了钱,谁敢欺负咱!
想除恶霸除恶霸,想斩贪官斩贪官。
铡刀买两把:
虎头的归包龙图,
狗头的归施不全;


我要是有了钱,也要当专家。
想专兰花专兰花,想专龙虾专龙虾。
文凭买两本:
一本印北大,
一本印清华;


我要是有了钱,也出两本书。
想用宣纸用宣纸,想用简竹用简竹。
秘书挑两个:
一个叫孟轲,
一个叫孔丘;


我要是有了钱,也要当演员。
想演古戏演古戏,想演A片演A片。
放它两把火:
先烧好莱坞,
后焚大观园;


我要是有了钱,买下因特破网络。
想当版主当版主,想上导读上导读。
网站留两家:
一家文学城,
一家叫搜狐;


我要是有了钱,买下破故宫。
想住东宫住东宫,想住西宫住西宫。
帅哥佳丽选两千:
帅哥自己玩,
佳丽玩老公;


我要是有了钱,放荡来享乐。
想玩贵族玩贵族,想玩政客玩政客。
情夫找两个:
一个是王储,
一个是小克;


我要是有了钱,酒后乱开车。
想闯红灯闯红灯,想骂警哥骂警哥。
酒友交两个:
一个姓吴,
一个姓罗;


我要是有了钱,天天翱空中。
想去西洋去西洋,想去东京去东京。
飞机买两架:
一架喷气,
一架直升;

我要是有了钱,随意改制度。
想搞独裁搞独裁,想搞民主搞民主。
汉奸分两拨:
一拨归兆铭,
一拨归胡鲁;(胡适鲁迅)


我要是有了钱,也要玩股市。
想多黄金多黄金,想空股指空股指。
目标定两个:
先胜芭非特,
后整索罗斯;


我要是有了钱,也要掌兵权。
想建航母建航母,想造核潜造核潜。
毁掉两大片:
一个小美国,
一个前苏联;


我要是有了钱,自建奥运村。
想罚姚明罚姚明,想训泰森训泰森。
金牌定两项:
一项给群殴,
一项给裸奔;


我要是有了钱,也当太上皇。
想灭昏君灭昏君,想斩流氓斩流氓。
暴君杀两个:
一个毛泽东,
一个秦始皇。


我要是有了钱,也要显才能。
想抚车臣抚车臣,想捕拉登捕拉登。
下官撤两个:
一个叫布什,
一个叫普京。


我要是有了钱,就让鬼推磨!
想磨豆浆磨豆浆,想磨奶酪磨奶酪。
磨棍安两个:
短把的归盖茨,
长把的归裴洛。


润涛阎(原创)

看更多文章,请进入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1666

没有评论: